杨云涧

圈名有杨云涧和万恶之圆~成分见合集,喜欢看评论喜欢看评论喜欢看评论!!!作品未经同意禁搬运转载!

今天中午去了趟长江国际,让我印象很深的是载我的司机。


他在长江国际附近拉活儿,我一上车他就问我:“你是不是来看那个tf家族的?”

我笑着说是的。


“你喜欢谁?丁程鑫还是敖子逸?”他问。

“嗯……都喜欢。”

“都喜欢啊?”

“我毕竟是团饭嘛。”


“不过你来的不是时候啊。”他一边开车一边说,“他们早上来晚上走,你现在看不到他们的。”

“没什么,我反正就是来拍几张照的。”

“现在放暑假了,像马嘉祺那些在别的城市的小孩都过来了,很多女粉丝也有时间了,都跑到这儿来了。”


我很惊讶这个司机竟认识这么多人。


“我在这跑了这么多年车,总是能碰上很多粉丝,她们就是为了在他们出来时拍几张照。”


“这样不会使他们困扰吗?”


“有些人可不像你这样想。他们还没出道就这样了……”

我还以为他接下来会说“以后肯定有更多的人困扰他们”,但是并没有。

他说:“等出道了,可就不能常见着他们了。”

嗯?

这倒让我想起来了tfboys出道后的场景,无怪总有人调侃说:“你在时代峰峻是找不到王俊凯的。”

他还说:“我还见过很多追星追疯了的人,天天在外边等着等烦了,就疯了,在那又唱又跳的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我忍不住笑了。

司机长叹一声:“长江国际十八楼嘛,他们天天在这儿训练,也天天都有人在外面守着。”


我在车上望着渐渐远离的长江国际大厦,心想:如果能使这些人全部离开,他们总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吧。


   
© 杨云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111)